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

「抽拍立得」做公益就先從關心自己開始,和我們一起找「心」家


用助人的心加入我們,自我檢測隨時知道自己所愛的人或自己的心理狀況。

「華文心理健康網」是華人地區首創整合全球心理健康相關資訊,幫助台灣或海外的朋友找尋一個「心」的家。
除了提供最簡單快速的憂鬱情緒線上篩檢,更針對不同的對象給予心理健康相關資訊。
不管是家裡的「壯年」、「小孩」、「老人」都需要被關心及關照

「壯年」的你-面對職場及生活物價調漲等的壓力
「職得快樂忘憂網」教導您怎麼面對職場壓力
「心情NOTE」讓你紀錄心情,知名部落客「菜貓」「恰爾斯」與你圖文聊職場
「熊族討論」黑特板讓你毫無顧慮的抱怨

做公益其實很簡單,先從關心自己開始! 推己及人~ 加入華心網會員關心自己就是開始公益的一端
活動時間
活動時間: 09/28/2012 ~ 10/09/2012
公佈得獎: 2012/10/09
參加辦法
【活動期間】
2012年9月28日~2012年10月9日下午16:00止
【活動說明】
凡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粉絲說出通關密語者,即有機會得到.拍立得1台
【參加辦法】
1.成為【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】的粉絲。(請按「讚」成為粉絲)
2. 再入華文心理健康網會員(www.etmh.org)於活動下方寫下通關密語,你的會員帳號【做公益從我開始,我的會員帳號是______】,並打勾「在我的Facebook個人檔案上留言」
3.按下「參加抽獎」,取得流水號,代表你已經成功參加抽獎囉!!
【獎品】
拍立得 1台
【抽獎方式】
由好康活動 HOT DEALS 機制,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。
【公佈時間及方式】
1.獎項將於2012年10月9日下午5點抽出,並發表於粉絲專頁塗鴉牆上,也會發FB訊息給得獎粉絲喔。
2.請得獎人於2011月10月11日下午17:00前提供自己的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聯絡地址,以利寄送獎品
(如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連絡,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)。逾時視同放棄。
● 你必須在「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」 按『讚!』成為粉絲
●你必須成為華文心理健康網的會員
● 你必須完成活動要求的留言才可以參加活動。
注意事
● 你必須在「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」 按『讚!』成為粉絲
你必須成為華文心理健康網的會員
● 你必須完成活動要求的留言才可以參加活動。

http://www.fever38.com/promotion?promoid=65216&fbref=pag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