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好康報大家,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送大禮

【活動期間】
2011年8月10日~2011年8月16日下午16:00止
凡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粉絲說出通關密語者,即有機會得Happy娃娃圓筒包。
【參加辦法】
1.成為【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】的粉絲。(請按「讚」成為粉絲)
2.於活動下方寫下通關密語
【夏日季! 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陪你運動抗憂鬱!】,並打勾「在我的Facebook個人檔案上留言」
3.按下「參加抽獎」,取得流水號,代表你已經成功參加抽獎囉!!
【獎品】
Happy娃娃圓筒包3個


【抽獎方式】
由好康活動 Hot Deals機制,線上隨機選取中獎流水號。
【公佈時間及方式】
1.獎項將於2011年8月16日下午5點抽出,並發表於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組專頁塗鴉牆上,也會發FB訊息給得獎粉絲喔。
2.請得獎人於2011月8月19日下午17:00前提供自己的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聯絡地址,以利寄送獎品
(如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連絡,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)。逾時視同放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