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

2017年08月公益快樂購促銷方案

201708月公益快樂購促銷方案
一、超值紓壓組合
商品內容:
促銷第一波《超值紓壓組》,促銷價220
商品簡介:
許多人都知道養成紓壓習慣對情緒的紓解及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幫助,但有時候,想好好放鬆一下,卻又想不到可以用什麼方式,因此,我們推出「紓壓小物」組合,老師可以當成教材,或是放在班上讓孩子應用,學習適時紓壓。
八月份為促銷第一波,別忘了繼續追蹤我們下半年度的促銷活動喔!

商品說明:
紓壓小物花型減壓槌
一朵永不凋謝的玫瑰,送禮自用兩相宜,送給親愛的那個人,除了能夠表達愛,更能紓解一身的壓力
【尺寸】約33cm
【材質】外部材質毛絨、花瓣填充物PP棉、棒槌絨布包裹木棍
【重量】80g
【款式】紅玫瑰、黃玫瑰兩色(採隨機出貨)

小樹苗按摩球
小巧好攜帶的按摩器,360度旋轉式滾珠設計,可針對穴位輕壓,配合以按、滾、壓等方法進行按摩,達到消除身心疲勞的效果。另外,可愛的培栽造型設計,還可擺放於各個角落作為裝飾唷!
【材質】PP、鋼珠
【尺寸】長4.7cm x 4.7cm x 6.5cm
【重量】80g

Funny Cat
是否經常覺得長時間使用電腦、閱讀書籍肩頸痠痛、血液循環不好呢?讓可愛的貓咪幫你舒緩肩頸,讓你每天充滿活力!討喜又輕巧的造型,攜帶方便、操作便利,自己就能做的穴道按摩,絕對讓你超放鬆!
【顏色】淺藍、淺綠2(隨機出貨)
【尺寸】10cm x 9cm
【材質】樹脂 (耐摔 安全無毒)

二、浪漫花語
商品內容:買雙色玫瑰花槌送戀愛論一本。198(原價398)
商品簡介:
一年一度的七夕又到了,美麗的節日正是許多人體驗戀愛滋味的時節,還在為不知道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而煩惱嗎?或是想為心儀的對象製造一場印象深刻的告白嗎?高人氣的玫瑰花槌正是你最佳選擇!讓超討喜的外觀吸引住他/她的目光,除了能為你說出對他/她的心意,它同時也是生活中經絡舒壓的必備品喔!
然而,有人在享受戀愛的滋味,也有人正面臨失戀的傷痛。無論你是希望能找到感情持續揍下去的訣竅,或是想快點走出失戀的傷心日子,此時搭配「秘笈」──《戀愛論》,透過專家的說明和分享,讓你對愛情更加了解、生活更愉快。
商品說明:
紓壓小物花型減壓槌
一朵永不凋謝的玫瑰,送禮自用兩相宜,送給親愛的那個人,除了能夠表達愛,更能紓解一身的壓力
【尺寸】約33cm
【材質】外部材質毛絨、花瓣填充物PP棉、棒槌絨布包裹木棍
【重量】80g
【款式】紅玫瑰、黃玫瑰兩色(採隨機出貨)

戀愛論
本書由作者林顯宗教授累積多年、蒐集各家愛情理論與學說,結合理論與現實生活,提供讀者多元的愛情觀點,包括心理學家認為愛是基於心理需求而產生各式的行動,因此能激勵人心;哲學家或文學家則以不同形式的現象語言分析或描述愛情;科學家利用實驗來証明愛情的發生是生理反應的現象;社會學者則就個人、環境、時間等的進展,說明愛情的發生與歷程會經過種種驗證而有不同結果。不同的理論觀點,讀者可由此對應自己的愛情過程。本書也提供如何吸引戀人的方法,學習培養好的特質,讓每個人的愛情路上走得更順利。
【作者】林顯宗 / 政大社會系教授

三、炎炎夏日放輕鬆
商品內容:HAPPY娃娃紓壓頸枕+轉念筒
原價190,特惠價150
商品簡介:
炙熱的天氣,偶爾只想偷懶窩在冷氣房休息,這時候HAPPY娃娃紓壓頸枕及趣味轉念筒絕對是伴你悠哉放鬆的最佳小物。可以玩玩轉念筒的迷宮關卡,同時枕著Q彈的頸枕避免肩頸痠痛,讓你度過悠閒的夏日午後。
商品說明:
HAPPY娃娃紓壓頸枕
充氣式設計,攜帶方便不佔空間;可以完全支撐頭頸,舒緩因久坐的勞累感。不論是在家裡、辦公室、教室或車上,充氣頸枕總是能將您的頭頸舒服地承托著,免於東倒西歪的不適感。高質感的充氣枕使用高級橡膠作內膽,外面植絨,觸感Q彈不傷肌膚!
【尺寸】長39cm x 24cm x 10cm
【材質】用植絨PVC料經高頻熱壓成型,倒閥門氣嘴,具有雙層防漏氣滲氣功能。
(充氣或放氣時捏扁氣門嘴,保險珠會自動脫離氣門口)

轉念筒
腦袋打結了嗎?被負面情緒包圍了嗎?那就快來使用趣味轉念筒吧!想把錢拿出來可沒那麼容易,挑戰你的智慧與耐心,訓練自己的專注力。讓你跳脫混亂的思緒,轉移注意力,也學會換個角度思考,好運隨之而來!
【尺寸】9cm x 9cm x 9cm
【材質】硬質透明塑料,外有紙盒包裝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