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525,love&share-快樂由我傳!


你知道知名主播沈春華在高中時每天讀書讀到很晚,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,堅定她繼續努力的動力是什麼嗎?
你知道世紀奧美公關丁菱娟在青少女時期因壓力而掉髮,最愛漂亮的年紀卻與美麗無緣了,她是如何走過來的呢?
你知道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從青少女時期接受嚴苛的訓練,堅強的外表下,如何紓解內心的煎熬與痛苦?
你知道金馬獎新演員郭書瑤因家中經濟迫使她要提早出社會工作,卻在一夕間被貼上許多負面標籤,她又是如何一步步走到今日的成就呢?
根據董氏基金會歷年調查發現,大台北地區青少女平均每四人就有一位有明顯憂鬱情緒,青少女面臨階段性的轉變,面對外表、課業、人際等多重壓力,我們應該如何關心青少女呢?
現在就提供你一個絕佳的機會,即日起參加525love&share-快樂由我傳!」,到我們的粉絲專頁分享「Girls, Lean In–挺身前進•展現自信」短片,依照指示留言,並邀請親朋好友共同響應,就有機會抽到525甜美推廣大使陳妍希的微笑拍立得照片親筆簽名喔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