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倒數兩天!「藝起溫暖我們的心」藝人私藏品公益拍賣即將結標。

藝人捐贈私藏品響應董氏基金會災後心理健康重建工程,上網競標周杰倫、楊謹華、范瑋琪的捐贈物品,所有義賣捐款將幫助災區民眾的心理重建!
「藝起溫暖我們的心」共有10位藝人朋友熱情響應,包括周杰倫、陶晶瑩、梁靜茹、陳怡蓉、楊謹華、范瑋琪、品冠、鈕承澤、九把刀、楊丞琳。他們不但都曾分別協助基金會拍攝短片、公益廣告、憂鬱症篩檢日代言、經驗分享…等工作,以具體行動支持與關心憂鬱症朋友,今更慷慨捐出個人私藏物提供拍賣,為災後的心理健康宣導工作募款。
想獲得心中偶像的個人私藏物、並支持董氏基金會災後心理重建工程,那就在8月24日到9月2日上雅虎奇摩公益拍賣,付出你的實際行動。詳情請上: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jtfmh2006?ei=BIG-5&p=jtfmh200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