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公益快樂購12月促銷方案

【公益快樂購12月方案】出爐囉!!在這美麗幸福的聖誕月裡一起來挑選屬於自己的放鬆小禮吧~~送給他人也很溫馨喔^^
1.幸福花語快樂記
‧商品簡介:工作熊快樂手札乙本、玫瑰花槌乙份
‧商品說明:忙碌了一整年,又要送走2015年了!在過去這一年中你是否一直在尋找快樂呢?來來來,只要購買工作熊快樂手札,內有一整年行事曆、運動紀錄、快樂紀錄,以及每周快樂小提醒,讓你可以歡樂一整年!搭配我們的幸福玫瑰花槌,除了能擺在辦公桌或書桌上當裝飾外,也能隨時拿來搥背紓壓,讓你幸福迎接2016!!
‧一起挑幸福  http://goo.gl/GqO9Iv


2.「影」爆好心情
‧商品簡介:Running Hunter影片乙支、小樹苗乙份
‧商品說明:冷冷的冬天最適合與全家大小或朋友共同坐在沙發上,一同享受看影片的樂趣~~~Running Hunter正是你的首選!獵人與生存者要如何在一場戰役中共生共存?在大學中,愛情與生涯選擇該如何取得平衡?一場友情、愛情與生涯的追逐遊戲,已悄悄展開覺得看影片太刺激嗎?沒關係,搭配可愛輕巧的小樹苗,讓你在冷冬給自己按摩放輕鬆一下!
‧來挑好心情 http://goo.gl/oiAl7m


3.聖誕紓壓趣
‧商品簡介:紓壓球乙顆、小樹苗乙份、Funny Cat乙隻
‧商品說明:叮叮噹~叮叮噹~今年聖誕節你想怎麼過呢?搶搭紓壓熱潮,「聖誕紓壓趣」絕對是你最佳選擇!捏出好心情的舒壓球、歡樂繽紛小樹苗,加上超Q按摩小貓,不論是自己使用或送禮送情兩相宜喔!今年的聖誕節,讓紓壓小物陪你放鬆一下吧!

‧放鬆聖誕節  http://goo.gl/yKE8B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