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

【屬於我的SMILE方式】有獎徵答活動

Happy Face Day- SMILE生活行動網:

活動時間:2016224-322
活動方式:
第一步:讚好《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》FB官網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tfmh?fref=ts
第二步:分享活動訊息並設定公開。
第三步:於下方留言回答題目-你能完成哪一項的SMILE生活行動(只要一項)
活動範例:我能做到Exercise

完成上述步驟,即可獲得獎品並參加抽獎。獎項包括
1. Happy Face Day相框1份。(參加獎)
2.
紓壓小禮盒。(5)


中獎名單於328日下午5點公佈在FB官網上。並由主辦單位與中獎者連繫獎品寄送相關事宜。





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

老年憂鬱非老化-最新老年憂鬱防治短片

「我是老胡塗了」、
「最近晚上老是睡不好」、
「不知道為什麼要活這麼久」...
如果家中長輩經常說出這類話語,當心,這不是一般的老化現象,可能罹患「老年憂鬱症」
台灣首部老年憂鬱防治公益短片《生日不快樂》,由資深演員陶傳正演出,深刻詮釋老年生活的常態,實際上卻可能隱藏著疾病-憂鬱症,戲劇的呈現,希望讓觀眾了解這是家中長輩可能都有的現象,可以直接和自己照顧長輩的經驗連結。
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,全台60歲以上人口已達445萬,世界衛生組織指出憂鬱症在2030年將成為疾病負擔的第一位,老年人口罹患憂鬱症的比例約佔7%,以此推估,台灣約有31萬老年人罹患不同程度的憂鬱症,但就診率卻相當低,因此董氏基金會與信義公益基金會合作推廣老年憂鬱防治,提醒民眾關懷身邊長者,別輕忽老年憂鬱症!
★出品:信義公益基金會 董氏基金會
★演員:陶傳正、范瑞君
★導演:林君陽
★製作:晴天影像
 

HAPPY FACE DAY-SMILE生活行動

有沒有聽過SMILE生活行動? SMILE生活行動可以讓我們天天SMILE、更有自信喔! 到Happy Face Day活動網頁看看活動的相關資訊, 如果你是大學生,這更是你不能錯過的好網站喔! 網站連結: http://hfd.etmh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