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

Running Hunter! 奔跑吧~獵人」完整版影片(HD) 上線囉!

陽光型男-布魯斯也有憂鬱的時候??

時下正夯的實境秀節目到大學校園錄製特別節目,邀請校園內風雲人物Blue(布魯斯 飾)擔任獵人,習慣按照別人的期待生活,有著使命必達個性,缺乏彈性及變通的他,­容易給自己壓力,不知自己到底追求什麼,連這次擔任獵人也是學校指派的...
這場節目因高額的獎金吸引眾多大學生參加­,包含小敏、正凡及阿毛,這三個人帶著不同原因參加比賽,背後深藏著即將畢業的大四學­生所遇到的困境,透過這場比賽,將會帶給四個人什麼樣的改變?

片名:Running Hunter! 奔跑吧~獵人
導演:廖堃言
監製:葉天倫
演員:布魯斯(等一個人咖啡)、傅小芸(寒蟬效應)、洪言翔(新南拳媽媽)、歐馬克(廣播-青春點點點)





本片亦有含教師手冊之精裝版,請上公益快樂購訂購http://shop.etmh.org/

歡迎分享這個網頁連結,推薦給您的朋友喔
影片版權為董氏基金會所有::http://www.jtf.org.tw/psyche


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

董氏基金會-公益快樂購8月促銷

    組合1.-Hot!!文具組
    組合內容:熊筆袋+手札+樂心弟筆。
    特價金額:300元 (原價440元)。
    商品介紹:多功能筆袋,幫您輕鬆收納文具,還能立即成為可站立的筆筒喔!再加上可愛俏皮變身筆,讓你方便書寫又覺得逗趣,是您上班上課不可或缺的小物品。最後附上獨一無二的專屬手札,讓你透過記錄找出自己快樂工作的紓壓方法。

    組合2.-快樂”袋”著走
    組合內容:紫色手提袋+玫瑰花槌+紓壓球+一吐怨氣狗
    特價金額:500元(原價600元)
    商品介紹:逗趣又紓壓的小物組合,用玫瑰花槌敲打肩頸來紓解疲勞,或是透過紓壓球,讓自己長期使用鍵盤、滑鼠的雙手,好好的放鬆一下。還能使用它們和家人、小孩互動,增進情感。最後,再附上一個時尚又環保的手提袋,讓你一次輕鬆帶著走。

    組合3- Fun假 樂電影。
    組合內容:
1. 大學生憂鬱防治系列電影(Running Hunter+黑潮)=480元(原價600)
2. 青少年憂鬱防治系列電影(16歲 那年+下一次的微笑)=400元(原價500)
3. 忘憂放輕鬆系列影片(放輕鬆CD+喜劇之王)=300元(原價380)


詳情請上http://shop.etmh.org